close
當初,他們答應我考上台北的學校。就讓我去住校

現在,真的分數出來了,又在那邊哭爸。說,不要去住校啦。

我整個就是LP著火!+不爽啦!!

拜託,做父母的自己不能說到做到。

憑什麼去要求孩子必須達到對他們的承諾?

反正,大學是我在唸的。

到時候要不要住宿也全在我。

大不了你們不供應學費。

老子唸不下去就給他休學也沒差啦。

我也不是很愛讀書的啦!

早知如此,當初老子第一節考完物理就閃人了啦!

媽的~考一科物理也有學校念啦!

整個暑假就為了大學的事情,

弄得整個心情就很不好。

乾脆你們去讀好了啦!那麼愛幫我選?

你們幹麻不自己去考來唸!媽的

你們的時代跟現在已經有落差了好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945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