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西門的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了By2在台北的第二場簽唱會。

老天爺也很給面子的給了我們3個小時的好天氣︿︿"真是開心。

今天還特地翹班去參加這場超棒的簽唱會,開心︿︿"值回票價了。

今天真的是很麻煩阿焉副會長了,交涉能力真是沒話說,同樣身為副會長的我就有點慚愧了= =

當我知道可以和BY2合照的時候實在是很興奮,整個興奮指數破表!!

還好我25號努力的工作!!因為~只有今天現場賣的專輯,能夠上去和BY2合照。

之前因為沒有參加道25號的活動,一直很悶= ="

今天整個悶的感覺都跑了!!因為有好幾多人只能再台下乾瞪眼,看著今天才買專輯

的甘苦人,開心的和BY2合照︿︿"。合照的時候

還不小心碰到YUMI的手臂=  ="害我整個害羞的不知所措

BY2跳舞還是一樣棒,其他粉絲尖叫聲還是很小= ="

我和阿焉幾乎撕破喉嚨的狂叫~!!YAYAYA!!

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還知道了一件很驚人的事情。偉大的阿焉副會長還把80幾件會服

的錢先墊了。因為他怕進貨的時間太慢了!!一件要收360耶,超貴的= ="

還請我們喝飲料,都有點不好意思了~!雖然他年紀最長= ="

但是錢也是辛苦挣來的,我敢肯定的是,我一定沒有那麼大方= ="。

最後要跟BY2大合照之前,我們先在台上等BY2把另外一個版本的好好愛唱完

然後才去大合照。等到我們都排好隊形的時候,突然兩個小女孩衝上來也要拍= ="

BY2還很善良的把他們抱著,我突然很希望我是那兩個小女孩= =

總之,有個完美的ending~今天太爽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945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