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昨天,在台北板橋玫瑰唱片和西門五大唱片,各有一場簽名會.第一場是在板橋

我們一行人都買了粉色系的墨鏡,還有掛牌.等待著笨昌來帶領我們,沒想到居然離

捷運站那麼近,呵呵.我們一到現場,就馬上衝上樓,看一下現場,場地還蠻小的,

呵呵~!後來活動開始了,by2在跟別的粉絲合照的時候,主持人就跟我說,你談

戀愛喔= ="變得比較開朗喔,上次搶聽會都擺大便臉,哈哈~是真的嗎= ="

看到BY2明明就很開心~我怎麼可能大便臉咧= =?算了!活動快結束了~趕快

衝到西門去,無言,粉絲居然跟明星一樣趕~哈哈!不過超好玩!大家都玩瘋了!爽

啦!到了西門,因為場地他x的真小~所以居然在唱片行門口表演,外面又下雨,騎

樓擠得到處都是人,我還坐在第一排~超近,近到,嘻嘻.就感心ㄟ!不過活動還沒

結束我們就得離開了~因為要趕宜蘭場,呵呵︿︿"

  我們真的很瞎~包六人座的計程車~就直接殺到宜蘭了,到達宜蘭的時候,也順

便在附近先包好車~然後吃一些很難吃的東西,就直接殺往會場了.活動還沒開始~

就已經都擠不進去了.後來只能跟阿焉她們躲在後面@@"(其實是因為前面實在很

熱,不太想擠= =)阿焉今天又有CRAZY的舉動了,他又把攤子包了,哈哈,

已經有156張專輯了(老大,你在買下去,都可以當壁紙貼了啦.)!真強!阿焉

哥哥~我只能說~你是真男人= ="

  今天超丟臉~不過我超爽,今天本來大家要把阿焉老大拱上台玩側翻,結果變成

我上去= ="拜託~我根本就不會翻,我翻一半,也就是倒立,發現腰力不夠過去

馬上失去平衡,然後就跌倒了~在by2面前跌倒~(其實我本來不想上去的,受不

了刺激ˋˊ~可惡的主持人~居然說我們遜!!輸人不輸陣~丟臉就丟臉)~超丟臉

哈哈,不過也很爽~因為她們說我很勇敢~~!我超開心~不過主持人潑我冷水~哈

哈~他說,她們只是說你的勇氣很棒~沒有說我翻的很好~哈哈= ="還叫我回家

練練下次再報仇@@"衝著你這句話~給我等著XD!

  後來要離開宜蘭場的時候~因為我們包車的預定時間太晚,只能在那邊發呆~後

來阿吉打電話給阿焉,我們得知BY2她們在買鐵板燒,一群會員瘋子似的衝過去!

哈!她們還很熱心的出來跟我們合照!(說真的~我不願意這樣,如果我是她們,我

在休息的時候~粉絲還這個樣子~其實我會很x,呵呵= ="不過她們都出來了,

不拍白不拍)


(哈...痴漢一枚)


粉色系男孩...哈哈

一處理事情中,請待續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945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